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得州一个月两起大规模枪案 州长连签8项新命令

2019-09-06 11:1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近期,全美多地发生大规模枪案,再次引发围绕控枪的讨论。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近期,全美多地发生大规模枪案,再次引发围绕控枪的讨论。在联邦层面推动枪支法案停滞不前的情况下,一些州和企业都采取了各自的措施。在一个月内发生埃尔帕索和奥德萨两起枪案后,得州州长阿伯特9月5日签发了八项行政命令,以应对大规模枪案。

资料图:当地时间8月31日,美国得州西部城市敖德萨和米德兰之间的一处地点发生枪击案。(视频截图)

资料图:当地时间8月31日,美国得州西部城市敖德萨和米德兰之间的一处地点发生枪击案。(视频截图)

  据报道,这些行政命令旨在加强涉及可疑人员的执法报告要求,并提高公众对识别潜在大规模射击者的意识。“得克萨斯州必须实现多个目标,以更好地保护我们的社区和居民免受大规模枪击。”阿伯特在一份声明中说。他补充说:“我将继续迅速地与立法机构合作,将枪支从危险的罪犯手中夺走,同时维护守法得克萨斯人的第二修正案权利。”

  行政命令的条款包括制定标准化的问题,以更好地确定应该向州可疑活动报告网络报告的信息,并指示得州公共安全厅制定计划,以提高对这些报告如何被用于标记潜在的大规模枪手。

  报道称,阿伯特新签署的命令还要求州公共安全厅和州长办公室,在“得州所有融合中心”增加工作人员,以便在监控可疑行为报告的基础上,更好地监视出现在社交媒体和网络论坛上的可能威胁。另一项行政命令规定“从2020年1月1日开始,”

  州长办公室颁发今后颁发的所有补助金,都需要各郡作出承诺,在7个工作日内,向公共安全厅的刑事司法信息系统报告至少90%的定罪。阿伯特还发布了一项行政命令,引用了8月导致22人死亡的埃尔帕索枪案,以及在劳工节周末导致7人死亡、近20人死亡的西得州奥德萨枪案。阿伯特在命令中还指出了该州过去的其他枪案。

  据悉,在致命枪案发生后,得州州长一直面临着采取行动的压力。在造成9人死亡的俄亥俄州代顿枪案发生后,俄州州长德维恩8月呼吁该州共和党领导的议会,通过背景调查法案。在奥德萨枪击事件之际,正是得州的几项宽松枪支限制的新法律生效前一天,其中一项新法禁止学区规定持证持者者如何将武器储存在车辆中。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