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含致命成分 巴拿马出现假冒高露洁品牌牙膏

2019-09-24 12: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巴拿马海关总署(ANA)提醒民众避免购买或使用75毫升装,保质期至2022年4月的高露洁“三重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巴拿马海关总署(ANA)提醒民众避免购买或使用75毫升装,保质期至2022年4月的高露洁“三重功效”牙膏。上述产品被判定为含有二甘醇成分的假冒伪劣产品。

  据报道,近日,巴拿马奇里基省海关进口管制部门报告说,他们没收了约270支假冒高露洁品牌的牙膏。巴拿马卫生部下属国家药品监管局局长埃尔维娅•刘证实,在国外专业机构的检测中,这批个人清洁产品的二甘醇测试结果呈阳性。

  “这批伪造成品中的确含有二甘醇这种致命化学成分,其中的一部分已经在巴拿马境内售出。”埃尔维娅•刘说。

  巴拿马海关总署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高露洁公司为这批假冒伪劣产品的举报方。

含致命成分 巴拿马出现假冒高露洁品牌牙膏

 

  巴拿马全国各地有关部门,在收到高露洁经销商发出的警告后开始了筛查,首次发现相关假冒伪劣产品是在奇里基省布加瓦区的一家超市内,查获前已有部分被售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