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称女性大选中难赢特朗普遭批 桑德斯:我78岁也是问题

2020-01-21 03: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资料图:图为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联邦参议员桑德斯因曾发表过女性在总统大选中赢不了现任总统特朗普的言论,招致人们批评,逼得他19日为大选造势的时候,还得忙着解释。他说,大家都有各自的问题,像他自己,就有年龄问题需要克服。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当地时间6月9日在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举行竞选活动,呼吁选民在14日的初选中为自己投票。图为桑德斯。/p中新社记者 张蔚然 摄

资料图:图为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中新社记者 张蔚然 摄

  报道称,桑德斯19日接受新罕布什尔州公共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媒体“过度渲染”这件事,他“过去认为、现在也相信女性可以当选总统”。

  被问到性别会不会是女性参选人的障碍时,桑德斯说,“我认为大家都有各自的问题”,像他已经78岁,就是自己要克服的问题。

  据报道,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初选即将率先在爱荷华州与新罕布什尔州登场之际,桑德斯被曝2018年曾私下告诉对手沃伦,女性在大选中赢不了特朗普

当地时间1月3日,美国第116届国会开幕。图为民主党女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参加宣誓仪式。她于日前宣布准备参加2020年总统竞选。/p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图左为美国民主党女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而沃伦19日被记者问到身为女性是不是“问题”时回答说,她“不会再对此有所评论”。

  她说,“我和伯尼(桑德斯)是很久的朋友了,我们在许许多多议题上一同合作,我对此事言尽于此。”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