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涉嫌参与越狱行动 荷兰警方联手逮捕4名嫌犯

2020-01-21 04: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荷兰警方逮捕4名嫌疑人,他们涉嫌参与一场越狱行动。

  据报道,警方在一份声明里说,在距离距阿姆斯特丹以西约112公里的Zutphen发生越狱未遂事件,犯罪嫌疑人被逮捕。荷兰警方说,“这看起来是一起有组织的越狱事件。有几个人试图越狱,但失败了。没有人逃脱。”

  在荷兰警探、荷兰边境警察和德国警方的密切配合下,4名嫌疑人被捕。据悉,警方还动用一架警用直升机作为掩护。

  报道援引荷兰《电讯报》称,此次越狱事件,可能与阿姆斯特丹黑帮Mocro-mafia的一名高级成员有关。  

 

【编辑:孔庆玲】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