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新加坡再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2020-01-31 21: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再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总数累计13例 新加坡卫生部30日晚上发布公告:截止到当天下午2点,新加

  新加坡30日通报:再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总数累计13例

  新加坡卫生部30日晚上发布公告:截止到当天下午2点,新加坡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确诊病例,总数累计13例。目前没有出现社区传播情况。

  卫生部表示,感染的3人都是从武汉来新的女性,年龄分别为31岁、37岁和73岁。目前3人都在国家传染病中心隔离接受治疗。新加坡发现的13例确诊病例中,病人状况全部稳定,没有危重病人,大部分患者病情改善。

  截止到今天(30日)下午2点,新加坡共确认13例病例,164例检测结果为阴性,49例检测结果还在等待中。(总台记者 邓雪梅)  

 

【编辑:丁宝秀】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