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俄赫梅明空军基地遭无人机袭击 防御系统成功拦截

2020-02-04 20: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援引叙利亚新闻电视频道3日消息,俄罗斯位于叙利亚西北部拉塔基亚的赫梅明空军基地遭无人机袭击,基地的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外媒援引叙利亚新闻电视频道3日消息,俄罗斯位于叙利亚西北部拉塔基亚的赫梅明空军基地无人机袭击,基地的防御系统成功拦截了此次袭击。

  据报道,防御系统摧毁了恐怖分子的两架武装无人机,该基地的设施没有受到损坏。

  此前在1月19日,该基地的防御系统也曾摧毁属于恐怖分子的三架武装无人机。

  俄罗斯从2015年9月底开始与叙利亚进行反恐合作,除了使用空军基地外,还利用海上和潜艇部队以及远程轰炸机轰炸极端组织的目标。  

 

【编辑:郭炘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