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马来西亚国会议长拒绝于3月2日召开国会特别会议

2020-02-29 03: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28日,马来西亚国会下议院议长表示,他已经拒绝过渡总理马哈蒂尔在3月2日召开国会特别会议的要求。 据报道,马来西亚国会下议院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28日,马来西亚国会下议院议长表示,他已经拒绝过渡总理马哈蒂尔在3月2日召开国会特别会议的要求。

  据报道,马来西亚国会下议院议长丹斯里莫哈末阿里夫称,他已接获马哈蒂尔要求在3月2日召开国会特别会议的信函,但他发现这封信函并不符合议会常规第11(3)条文,因为没有完整的动议通知。

  他表示,有必要在等到马来西亚国家元首阿卜杜拉宣布有关委任总理的程序后,才召开国会特别会议。

  他表示,他会继续留意最新发展,之后将会发出召开国会特别会议日期的通知。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