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苏格兰地区出现首例感染者 英国新冠肺炎感染总数增至36人

2020-03-02 18: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英国当地时间3月1日晚,(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英国苏格兰地区卫生部门宣布,苏格兰一名近期曾经前往意大利北部旅

  英国当地时间3月1日晚,(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英国苏格兰地区卫生部门宣布,苏格兰一名近期曾经前往意大利北部旅行的患者被检测确诊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成为苏格兰地区首例感染者;患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隔离治疗。至此英国的四个地区均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全境感染人数共计36人。而3月1日是英国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一天,一共确诊13例。(总台记者 田晓春)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