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外媒: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妻子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呈阳性

2020-03-14 02: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妻子索菲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尽管特鲁多并无症状,但慎重起见,他也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妻子索菲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据报道,目前,特鲁多“没有症状”,正在处于自我隔离状态。

资料图:第56届慕尼黑安全会议在德国慕尼黑开幕,将持续至16日。一年一度的慕尼黑安全会议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安全政策会议,本届慕安会将有超过500名高级别代表出席,其中包括法国、加拿大、德国等30余国元首或政府首脑以及上百名各国外长和防长。图为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出席当天的一场对话会。/p中新社发 MSC/Kuhlmann 摄

资料图: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中新社发 MSC/Kuhlmann 摄

  据此前报道,加拿大总理办公室3月12日披露,由于妻子出现类似流感症状并正在等待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正与其妻进行自我隔离

  加总理办公室表示,索菲最近从英国伦敦返回后,出现轻微类似流感症状,11日晚出现低烧。尽管特鲁多并无症状,但慎重起见,他也遵照医嘱进行自我隔离,在家办公。

  特鲁多原订的工作日程也被迫更改。在隔离期间,他将改以电话会议、网络会议等形式办公。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