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业 >

3家科创板受理企业获问询 业内:审核效率惊人

2019-03-30 23: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3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交所”)更新了3家科创板受理企业的状态,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

  3家科创板受理企业获问询,首家上市企业或超预期更快面世

  简介:快马出头。

  3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交所”)更新了3家科创板受理企业的状态,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率先进入“已问询”阶段。

  第一财经记者发现,上述3家企业均为首批获受理的企业。而距离上交所披露首批已受理科创板企业的时间仅仅过去了一周。

  有投行人士评论称,“上交所的审核效率惊人。预计科创板首家上市企业将比预期更快面世。”

  值得注意的是,报送科创板的企业需要经过5个阶段后便可上市。上述3家目前已进入了第二个阶段。

  除了上述3家企业外,截至目前仍有25家企业处于“已受理”阶段。

3家科创板受理企业获问询 业内:审核效率惊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