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业 >

浦发银行以金融创新助力西藏精准扶贫

2019-10-26 04: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张伟)记者23日从浦发银行拉萨分行获悉,继2018年独立主承销西藏首笔扶贫中期票据之后,该行近日又牵头完成了西藏

  中新网拉萨10月23日电 (张伟)记者23日从浦发银行拉萨分行获悉,继2018年独立主承销西藏首笔扶贫中期票据之后,该行近日又牵头完成了西藏国有企业发行的第一单超短期融资券等业务,再次“以金融智慧促西藏繁荣”。

 

  据悉,西藏是集中连片深度贫困地区和边疆民族地区,基础条件差、脱贫攻坚难度大。浦发银行拉萨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响应西藏关于做好2020年精准脱贫收官之年的工作,该行履行社会责任担当,拓宽渠道,多方联动,近日又落地一单15亿元(人民币,下同)扶贫中期票据,目前在西藏市场扶贫中期票据占有率已达100%。

  此外,该负责人表示,上述超短期融资券价值5亿元,是西藏本地企业首次在银行间市场公开发行的超短期融资券,标志着浦发银行拉萨分行为西藏企业通过银行间市场直接融资提供了新的渠道与方向,为吸引区外各类资金支援西藏经济建设、助力西藏精准扶贫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与示范效应。(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