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业 >

民生银行地产部党委划拨专项党费支持抗疫一线工作

2020-02-28 18: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中央组织部、银保监会党委关于划拨党费用于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民生银行地产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中央组织部、银保监会党委关于划拨党费用于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党委经行党委批准,划拨专项党费全力支持基层党支部开展本次疫情防控工作。

  今年开年以来新冠疫情让人猝不及防,口罩紧缺、物资匮乏、交通中断、居家隔离一度让各行各业陷入恐慌。民生地产部响应总行“防疫攻坚,服务不减”的号召,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地产部员工都成为这场战疫中的一员,线上办公、慰问客户、视频开会、邮件来往,每天都在用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

  危难见真情,关怀暖心人。疫情爆发后地产部党委书记吕莉同志代表部党委第一时间给深处疫情风暴中心的武汉分部全体员工一一慰问,安排专人进行安抚协调、物资调配。紧接着,这笔党费专项拨款如及时雨一般,用于各地抗疫一线基层党支部购买疫情防控物资,补助因疫情遭受困难的党员、群众和为抗疫奔走前线的党员及家属,给身处全国各地的员工注入强心剂、定心丸,让大家感到党组织就是可依可靠的坚强后盾,就是不离不弃的幸福家园。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