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技术放大招 零分成手游平台爱豆游戏盒子面世

2019-03-23 22: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随着CMEL电竞版手机京东众筹三天突破百万预售额,全球首款区块链手游生态应用、安卓手游平台——爱豆游戏盒子

随着CMEL电竞版手机京东众筹三天突破百万预售额,全球首款区块链手游生态应用、安卓手游平台——爱豆游戏盒子在游戏行业正式亮相。

区块链技术放大招 零分成手游平台爱豆游戏盒子面世

游戏厂商呼唤行业变革

中国的游戏产业发展迅速。据伽马数据的报告,2017年市场规模已破2000亿元,实际销售收入达到2036.1亿元,同比增长23.0%。其中,手游部分成绩更是喜人,营收达1122.1亿元,占总数过半,同比增长38.5%。

区块链技术放大招 零分成手游平台爱豆游戏盒子面世

手游市场蛋糕大,可是大部分厂商连蛋糕渣子都没分到。产业虽然高速增长,但是中国游戏产业也进入了寡头时代。巨头的日子越过越滋润,中小游戏厂商生存却愈发艰难。

今年上半年伽马数据发布的《2018年1-6月中国游戏产业报告》表明,我国游戏实际销售收入增幅较往年同期较低。这意味着游戏市场趋于饱和,用户增长速度下降。对于游戏厂商来说,这更是雪上加霜。

区块链技术放大招 零分成手游平台爱豆游戏盒子面世

游戏厂商是游戏行业的核心,他们负责产出全行业中最有价值的内容,从而推动行业发展。本应获益最大的游戏厂商,却逐渐被反客为主。巨头垄断、渠道抽成、各自为政、恶性竞争、潜规则等行业困境,严重制约中小型游戏厂商的生存和发展,特别是那些心怀梦想,真正想做好游戏的新生团队。游戏公司获取流量越来越困难。新游戏拉用户的难度高,成本高。渠道高达30%-80%的抽成更是把不少游戏厂商逼上绝路。

玩家也成了这种畸形业态的受害者。玩家通过充值、购买来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可实际情况是,玩家的充值只有少部分真正流向厂商,导致厂商需要通过抬价、制定不合理的掉落、抽奖机制来弥补损失的利益,反而降低了玩家的游戏体验。

区块链技术放大招 零分成手游平台爱豆游戏盒子面世

从什么时候开始,本应作为铺路石的发行渠道变成了游戏厂商的拦路虎?何况除了不可理喻的渠道抽成外,还有创新、技术、人才、竞争等方方面面的难题,等着游戏厂商们去应对。如此看来,游戏行业变革刻不容缓。

爱豆游戏盒子应运而生 为厂商而生的手游平台

爱豆游戏盒子(以下简称“游戏盒子”)是BGC游戏生态链(Blockchain Game Coalition,以下简称:BGC)的首个应用程序,由广州大湾区数字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黑米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开发,将于九月上旬上架各大安卓应用商店。

区块链技术放大招 零分成手游平台爱豆游戏盒子面世

游戏盒子通过区块技术解决手游产业上下游的利益分配问题,打通不同游戏间相对割裂的支付体系,让玩家可以使用BGC专属道具BGCC(Blockchain Game Coalition Coin, 以下简称:金豆)来兑换生态内游戏的虚拟商品,让游戏厂商在链上进行游戏分发、IP交易等。

游戏盒子能接入所有移动端游戏,也能在所有安卓程序设备上安装使用。所有接入游戏的厂商和使用游戏盒子的玩家自然成为BGC生态成员。

游戏盒子有其他手游平台无法比拟的优势:

第一,零分成模式助力厂商发展。游戏盒子对厂商完全开放,无上架费用,采取史无前例的零分成模式,只收取远低于行业水平的8%渠道费,给厂商们提供零负担的分发平台,鼓励厂商把更多的精力和成本放回优化游戏和服务玩家之上。

第二,零时差结算加快资金回流。基于BGC顶级计算能力、POT共识算法和智能合约,当玩家在平台游戏中消费时,厂商能零时差获得结算,加快资金回流进程。

区块链技术放大招 零分成手游平台爱豆游戏盒子面世

第三,丰富资源协助厂商推广。游戏盒子还备有大量平台内资源,如广告位、引流活动、平台专属道具金豆等,协助厂商推广游戏。只要是质量过硬、玩家喜欢的游戏,就能得到游戏盒子最大的支持。

第四,专属金豆奖励机制保证平台活跃。玩家使用BGC生态应用支持设备——CMEL电竞版手机玩平台游戏,其游戏时间将按照标准游戏一小时获得奖励1 金豆(价值人民币1元),用以兑换生态内游戏的虚拟商品。金豆也可以通过人民币充值获得。基于金豆奖励机制的特点,平台玩家的消费意愿将会更为强烈。

区块链技术放大招 零分成手游平台爱豆游戏盒子面世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