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李丰:比特币及其运行提供了一个简单有效的经济激励范式

2019-03-28 19: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李丰:比特币及其运行提供了一个简单有效的经济激励范式 算力智库 2019-03-28 [][][] 度小满金融区块链负责人李丰在谈及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资产时表示,比特币及其运行提供了一个

李丰:比特币及其运行提供一个简单有效的经济激励范式

算力智库  2019-03-28      [  ] [  ] [  ]  

    度小满金融区块链负责人李丰在谈及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资产时表示,比特币及其运行提供一个简单有效的经济激励范式,对今后的技术发展有一个很好的示范作用。但是,比特币之后的一些区块链技术,很多都是修修补补,并没有很大的突破。此外,其认为物联网是未来的融合性发展大趋势,它将区块链、AI、芯片技术、数据分析等技术融为一体。

【】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与所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数据、资讯等内容均来源于第三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李丰:比特币及其运行提供了一个简单有效的经济激励范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