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技术赋能实体经济峰会将在南阳召开

2019-04-01 12: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数字资产课题区块链华中研究中心主办,河南奥派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链接世界

  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数字资产课题区块链华中研究中心主办,河南奥派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链接世界*共赢天下”暨区块技术赋能实体经济峰会在3月31日在南阳召开。十余位重量级嘉宾将倾情打造国内区块链难得一见的区块链盛会,同时奥派实业将向参会人员展现科技如何改变生活,区块链趋势如何引领未来。大会将得到网易、搜狐、腾讯科技、新浪财经等80家媒体大力支持。


      本网站转载文章仅为传播信息,交流学习之目的,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凡出现在本网站的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转载信息的完整性,如原作者对本网站转载文章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本网站,本网站将积极维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