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哈哈币GRIN登陆ZB LP首秀

2019-03-31 18:1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3月29日,全球四大交易平台中币(ZB)再传利好,被外界被誉为下一个十年的比特币2.0哈哈币GRIN悄然登陆ZB。2016年ZB首发

3月29日,全球四大交易平台中币(ZB)再传利好,被外界被誉为下一个十年的比特币2.0——哈哈币GRIN悄然登陆ZB。2016年ZB首发ETH,最高点280倍;201...

8i8InXzVXBjm4Rm3eAZizHGKHTsk1HG6Wk2sg9oY.png

3月29日,全球四大交易平台中币(ZB)再传利好,被外界被誉为下一个十年的“比特币2.0”——哈哈币GRIN悄然登陆ZB。

2016年ZB首发ETH,最高点280倍;

2017年ZB首发EOS,最高点30倍;

2019年3月27日,ZB全球LP首秀-VSYS暴涨1172%,12秒抢光战绩引燃市场!

3月29日,被外界被誉为下一个十年的“比特币2.0”——哈哈币GRIN悄然登陆ZB,再次掀起轩然大波!看起来“完全不走寻常路”的GRIN币,创始人和底层协议的名字均来自《哈利波特》,GRIN需要双方均在线才能进行交易、没有常规的账户和地址,引起业界极大关注。

在说GRIN项目之前,必须要说一下它的底层协议:MinmbleWimble。GRIN致力于提供隐私、可扩展性的加密货币。与比特币类似,GRIN仅以挖矿形式产出,由社区共同维护,可作为点对点支付工具使用;但与之不同的是,后者更为注重交易的隐私性,并试图通过新的方式解决区块链系统普遍存在的延展性问题。

GRIN有几个独特的属性:使用名为MimbleWimble隐私保护区块链格式;只在区块链中存储少量数据,运行完整节点既便宜又容易;Mimblewimble由匿名人士开发,团队分布在世界各地;没有任何预挖的PoW机制,更平等和去中心化。

GRIN是一个社区驱动的项目,没有ICO也没有预挖。出块规则恒定:每分钟出一个区块,每个区块奖励60个代币。所以GRIN是一个通胀货币,但是其通胀率随着时间会逐渐变低,最后趋于0。

GRIN社区论坛中的解释称,该隐私币的名称GRIN实际来自哈利波特小说中的古灵阁巫师银行(GRINgotts Bank),古灵同时也是GRIN 的音译,灵也代表灵巧、敏捷,恰好可以很好地诠释GRIN的技术特点。

哈哈币GRIN登陆ZB LP首秀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