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仁来仁网:商业生态系统引领服务行业新风尚

2019-03-30 18:4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随着历史车轮转动不停的延伸,我国各行业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对生活水平及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不同

随着历史车轮转动不停的延伸,我国各行业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对生活水平及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不同于以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外出就餐,本以为服务行业迎来发展新契机,不曾想,号称“宇宙中心”的北京五道口餐饮商户的倒闭率竟高达11%,旧的饭店倒闭,新的饭店开张,看似洗牌的噩梦于另一部分人而言则是难得的机遇,如此机遇该如何抓住呢?一起来听听实现“商家、流量和客户有效结合”的仁来仁网是如何说的。

时代更迭带来市场格局的重新划分,科技进步在给众多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莫大的挑战,互联网+的深化发展让众多企业不是预见性转型就是被迫转型。据了解,在水电、房租、人力成本等不断增长的重压下,传统餐饮行业从业者绞尽脑汁谋求发展新思路,以求及早实现向现代服务业的转型升级,一时间,餐饮O2O、大数据、互联网等新型词汇充斥行业。“新型词汇”真的可以帮助传统餐饮行业迅速占领新市场吗?业内人士称,媒体化和互联网堪称一切传统行业改造的造血动力。

随着历史车轮的推进,餐饮行业尤其是做的比较好的服务企业将会扮演媒体的角色,向外界传达更多餐饮等服务信息的同时,其自身的服务员也将成为一个好的“自媒体”,不久的将来,人们外出就餐所依靠的或许不是诸如点评网之类的商家,而是服务员或者说高级餐饮顾问,牢牢抓住这部分流量,企业赢得生存之机不是问题。生存问题解决了,如何将这些流量盘活并很好的与商家结合,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商家、流量和客户完美结合”成为众多企业主的心头“大石”,而对于此,被誉“业界黑马”的仁来仁网APP早已给出答案。

据中隆天星董事长、仁来仁网品牌创始人蓝昭平先生介绍,将商家、流量和客户都给予商家的商业生态系统——仁来仁网APP利用区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思维让“我的生意我做主”成为现实;利用共享经济、标准化大数据管理让开源和节流更科学、更现代化;利用大数据溯源实现食材从田头到舌头,独具特色的金融体系助力服务企业发展的同时实现共赢。

互联网的深化发展绝不会导致传统企业的衰亡,反而会成为传统企业发展的助力者,占领新市场格局的路上,各企业化阻力为动力,仁来仁网APP缺之不可。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