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苹果全系产品降价;35所高校增设AI本科专业;余承东回应华为不

2019-04-06 16:2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1日,苹果中国调整了旗下产品的售价,而调整的原因是,从今天开始新政开始执行,制造业增值税将由此前的16

苹果全系产品降价;35所高校增设AI本科专业;余承东回应华为不上市

2019-04-01 18:30 来源:帆茂投资 公司 /开发 /5G

原标题:苹果全系产品降价;35所高校增设AI本科专业;余承东回应华为不上市

-01-

余承东回应华为不上市原因:

公司要投资未来

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今日举行,在“5G时代:未来通信颠覆性创新”的主题对话中,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谈及华为至今没有上市的原因,他透露,华为不上市很重要原因就是要投资未来,上市会导致未来财报重视短期利润,但是我们会使用大量的新技术。他表示,基础研究非常重要,对于企业、国家的核心竞争力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苹果全系产品降价;35所高校增设AI本科专业;余承东回应华为不

余承东说,对人工智能时代,要求更低的时延,才能实时响应云端的智能。在他看来,端侧智能和云侧智能结合起来,才能是人工智能,而5G能助力这个能力的提升。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余承东表示,华为首款5G手机为折叠屏手机Mate X,今年6月份上市。(来源:新浪科技)

-02-

苹果中国全系降价:

iPhone最高降500元,用户可退差价

4月1日,苹果中国调整了旗下产品的售价,而调整的原因是,从今天开始新政开始执行,制造业增值税将由此前的16%降至13%。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已经显示这次降价调整。其中,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S系列便宜了500元,iPhone XR系列、iPhone 8系列和iPhone 7系列都便宜300元。iPad、Mac、AirPods也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价。(来源:腾讯网)

苹果全系产品降价;35所高校增设AI本科专业;余承东回应华为不

-03-

教育部:35所高校将增设人工智能本科专业

教育部已于近日印发通知,公布了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呼声极高的人工智能专业被列入新增审批本科专业名单,全国共有35所高校获首批建设资格。专业代码080717T(T代表特设专业),学位授予门类工学。人工智能专业至此正式进入本科专业大家庭。

从名单来看,人工智能专业并非“高大上”院校的专属。获批建设高校中,既有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这样的全国性老牌名校,也有江苏科技大学、安徽工程大学这样专业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校,还有长春师范大学这样的师范类高校。(来源:科技日报)

国内新闻

-01-

腾讯马化腾:产业互联网的春天刚开始,

中国创新红利更值得关注

雷锋网3月31日消息,在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上,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发表题为《5G与AI推动产业互联网发展》的主旨演讲。马化腾表示,产业互联网的春天才刚开始。尽管我们经常谈到,中国的人口红利还在不在。但中国的创新红利更值得关注,它还远远没有发挥出来。

苹果全系产品降价;35所高校增设AI本科专业;余承东回应华为不

借助产业互联网,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将从传统产业自己“单脚跳”,变为与互联网协作的“双腿跑”。几年前,我们提出“互联网+”,今天已经变成“+互联网”。 很多传统产业经历了从“触网”到“上云”,从尝试了解“消费互联网”,发展到主动拥抱“产业互联网”。腾讯希望成为各行各业转型升级的数字化助手。

谈及5G与AI,马化腾表示,在5G+AI“双核驱动”下,各行各业转型升级的门槛会不断降低,产业互联网的发展将进入“快车道”。 未来,5G与 AI会相辅相成,5G还能够帮助更多的AI应用落地,AI则可以让5G网络更加灵活、更高效的被人们使用。(来源:雷锋网)

-02-

熊猫直播发布公告,宣布正式关站

3月30日,熊猫直播官网发布公告,宣布熊猫直播正式关站。熊猫直播在公告中表示,“很遗憾作为熊猫守卫者,我们将正式与大家告别,从 2015年9月21日熊猫直播进入内测开始,至今已运行 1286天。” 这标志着由王思聪创立的熊猫直播最终退出历史舞台。(来源:36氪)

苹果全系产品降价;35所高校增设AI本科专业;余承东回应华为不

-03-

中国联通eSIM正式宣布全国商用,

用户超过20万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