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为何马斯克推特上删去狗狗币前创始人的身份?

2019-04-07 01:1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根据莱特币在2015年第一次减产时候的价格和供应量的对比发现,在2015年8月莱特币经历第一次减产事件之前,价格经

为何马斯克推特上删去狗狗币前创始人的身份?

2019-04-04 16:21 来源:币百通 人才 /货币 /区块

原标题:为何马斯克推特上删去狗狗币前创始人的身份?

【V神:区块链和密货币是不可分割的】

据cryptonews消息,近日在韩国国民议会组织的区块链会议上,V神向韩国议员表示,区块链技术和密货币实际上是不可分割的,公共区块链严重依赖加密货币,因此加密货币是绝对必要的。而韩国政府多次谈到,将对区块链技术的支持和对加密货币行业的监管分开。

【毕喻莺:浙江自贸试验区基于区块链的平台建设具有较高的制度创新】

据舟山日报消息,4月1日,浙江自贸试验区挂牌两周年。毕马威中国政府及公共事务咨询服务合伙人喻莺接受采访时表示,浙江自贸试验区创造出24项含金量较高的制度创新成果,创新领域涵盖多个方面,尤其两仓库容“总量核准、动态管理”制度、区块链“仓单通”融资与交易平台建设等制度创新质量较高。

为何马斯克推特上删去狗狗币前创始人的身份?

【马斯克已删掉Twitter上狗狗币前创始人的身份】

昨日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将自己的Twitter身份改成了狗狗币前创始人,不过发现,马斯克目前已经删除了这一身份,且在推文中没有任何解释。

【洪为民:大湾区创新产业集群在发展区块链等产业方面具有前景】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近日,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会长洪为民接受采访时表示,大湾区创新产业集群仍需弥补人才缺口,科技不单是一个产业,还是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未来大湾区创新产业集群在发展保险科技、金融科技、区块链、物流等产业方面具有前景,香港应在当中帮助大湾区城市引入国际资金。

【减产会给莱特币带来正面的效应】

根据莱特币在2015年第一次减产时候的价格和供应量的对比发现,在2015年8月莱特币经历第一次减产事件之前,价格经历了短时间的大幅上涨,接着快速回落,不过回落后的价格依然高于减产之前的价格,这说明减产对于币价的回升是有一定正面影响的。2015年的前期走势跟2019年的走势比较相似,考虑到减产会给价格带来正面的效应,莱特币的价格在今年应该会有一定程度回升。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