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仁来仁网助力传统服务行业 构筑新业态

2019-04-07 09:1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3月23日,仁来仁网推介会走进内蒙古,董事长蓝昭平带领他的团队与当地各界人士齐聚鄂尔多斯,共享仁来仁网商业模式

3月23日,仁来仁网推介会走进内蒙古,董事长蓝昭平带领他的团队与当地各界人士齐聚鄂尔多斯,共享仁来仁网商业模式的同时,助力内蒙古服务行业商业生态新系统的构建。

推介会上,仁来仁网董事长蓝昭平生动形象的向与会来宾介绍了仁来仁网的商业模式、核心竞争力以及盈利模式,其指出,仁来仁网着力构建的商家、流量和客户都给予商家的商业生态系统,利用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思维让“我的生意我做主”成为现实;利用共享经济、标准化大数据管理让开源和节流更科学、更现代化;利用大数据溯源实现食材从田头到舌头,独具特色的金融体系助力服务企业发展的同时实现共赢。

交流分享环节,与会人员纷纷称仁来仁网的商业模式是颠覆传统互联网思维的全新商业布局,不少企业直接在会议现场与仁来仁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当地颇具盛名、创造“蓝海南北菜”菜品体系的蓝洋林顿酒店以及集商务、会议、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商务酒店——铁牛大酒店就位列其中。

据了解,蓝洋林顿酒店自成立之初始终秉持“绿色蓝海 健康关怀”的经营理念、孜孜不倦的追求饭菜品质,经过多年滚动式发展,迄今已拥有经营面积10万平方米,连锁酒店12家;而地理位置优越,集商务、会议、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商务酒店——铁牛大酒店更是由内蒙古铁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3.6亿元人民币打造,如此强大的商业巨头与仁来仁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与其说两家商业巨头在互联网时代战略布局的调整与探索,倒不如说是对仁来仁网全新商业布局正确性的有效佐证。

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于蓝洋林顿酒店、铁牛大酒店等企业而言,拥有完全属于自己的私有化舞台、借力大数据分析进行酒店改进、服务提升以及店面与活动的宣传等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于仁来仁网而言,内蒙古市场的业务推广工作将自此正式开始,相信用不了多久,内蒙古服务行业生态商业新系统的构建工作必将划伤圆满的句点,届时,内蒙古的经济地位也或将因此而上升。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