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Beten Ex竭力为用户打造安全、可靠、高效的交易平台

2019-04-08 21:5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有人认为,区块链是未来时代大势所趋,足以颠覆金融业长期依赖的某些业务模式 ;有人认为,区块链只是一种技术工

Beten Ex竭力为用户打造安全、可靠、高效的交易平台

有人认为,区块链是未来时代大势所趋,足以颠覆金融业长期依赖的某些业务模式 ;有人认为,区块链只是一种技术工具,不足以改变金融业务的本质;更多的人则认为,区块链尚在襁褓之中,可堪大用否尚待进一步观察。但无论争议几何,区块链炙手可热的“火势”已愈燃愈旺,甚至普罗大众都在问,区块链是否就是那条“水击三千里,抟扶摇而上九万里”的大鱼?

区块链数字资产的出现不仅能够推动金融行业自身的发展,增强金融体系的稳健性,还有助于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具体而言:有助于增强金融行业盈利稳定性、提升企业市场价值;有助于缓解金融体系的顺周期性,增强金融机构应对“黑天鹅”事件的能力;有助于推动金融机构业务发展与产品创新;有助于在金融行业发展格局转型的背景下,转变经济主体投资逻辑;有助于提升股市融资效率,提升实体企业信心;有助于增强金融机构的中介功能,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Beten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所(英文简称:Beten Ex)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个可让全球所有优质数字衍生品都可以交易、兑换的平台。基于对金融衍生品、区块链行业的深入探索,开辟数字货币与其它金融产品交易新领域,提供多种衍生品交易模式。银行级别的加密防护措施,搭配自主研发的极速撮合交易引擎交易更极速安全,全冷充值钱包系统+多重签名+高防护DDOS攻击系统等交易架构,开放强大的API支持用户实现更为高效的交易策略,严格筛选优质项目并提供7X24极速客户服务。Beten Ex竭力为用户打造安全、可靠、高效的极致交易体验的交易平台。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