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2019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联盟年会在浙江

2019-04-09 06: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回首一年辛苦,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联盟成员聚首西子湖畔; 历经二载发展,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联盟满载期

回首一年辛苦,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联盟成员聚首西子湖畔;

历经二载发展,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联盟满载期望再次启航;

齐邀三方汇聚,政府代表、联盟成员、农村电商带头人汇聚一堂共商联盟新未来;

共赴四场活动,联盟理事会、联盟年会、对接会、参观游学场场精彩。

思想在这里碰撞、观点在这里荟萃、合作在这里达成……

2019年4月1日-3日,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联盟成员代表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的一年里,联盟里的大事小事,一起梳理2018年里电商人经历的那些变革。在这一年里,传统实体经济的认知穹顶被进一步打破,消费市场继续经历重大变革,科技、社交、新兴市场所带来的全新生命力更加旺盛。在网上零售消费逼近社会消费零售总额30%的情况下,电商界的分化与融合加剧,“进化”成了所有电商人的当务之急。所以无论顺境逆境,不轻易畏惧就是力量,继续奔跑就是希望。在奔跑的路上,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联盟与所有成员一起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2019年4月1日下午2点,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及第三届第一次会议拉开帷幕。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2019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联盟年会在浙江

会议主要审议了2018年联盟工作总结,介绍了新成立的区块链专委会的具体情况。会议根据联盟章程理事会选举出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联盟第三届理事会,并讨论审议通过了2019年联盟工作计划。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2019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联盟年会在浙江

联盟秘书长陈岗汇报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2019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联盟年会在浙江

联盟区块链专委会常务副主任林茂暖介绍专委会发展情况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2019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联盟年会在浙江

联盟理事长陆建栋宣布第三届联盟理事会成员名单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2019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联盟年会在浙江

第三届联盟理事会成员针对多项议题进行热烈讨论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党委书记姚广海对第三届联盟理事会寄予深切希望,望理事会成员们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续写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的旖旎新篇!

2019年4月2日,2019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联盟年会在浙江杭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多地的商务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以及行业领袖参加此次盛会,同时联盟在全国各地的成员代表以及部分2018中国农村电商致富带头人也相聚在此共商联盟发展大计。

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联盟自2017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电商无域,共融发展”的理念,以推动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持续健康发展为目标和己任,通过两年来的耕耘和培育,联盟成员队伍扩展到300余家,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专家力量日益雄厚,服务机构专业化程度高、覆盖面广,联盟正在稳步成长,联盟品牌已经深入人心。

随着联盟影响力和汇聚资源的能力不断提高,展望2019,联盟希望可以为各位成员做好三件大事。第一,依托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和国家级专家的影响力,打造具有行业公信力的园区评选,促进联盟成员的更好、更快发展。第二,联盟搭台,成员唱戏。以成员的项目和市场计划为核心,联盟协助进行资源对接和市场推广,促进联盟和成员之间的共同发展。第三,担起责任,释放资源。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作为联盟的理事长单位将释放更多的资源为联盟成员提供更多的项目机会。

此次借年会之机,对人才孵化、跨境优品展示中心、园区创新孵化中心、“走出去”海外经贸洽谈会、2019中国农村电商致富带头人案例评选等议题开展主题演讲,为联盟秘书处与成员以及成员之间的深度合作谋篇布局,打造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交流与共享的资源平台。

联盟理事长陆建栋公布第三届联盟理事会名单

理事长单位:

1、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副理事长单位:

1.北京搏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北京华信达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3.大连天呈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4.韩国FOEX贸易馆

5.合肥荣电集团

6.湖北家家乐商贸服务有限公司

7.江阴天安电商产业园

8.锦州滨海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9.澜蓝汇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10.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

11.飘娜进出口电商园

12.厦门谷道集团有限公司

13.上海乐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14.万色城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

15.浙江国智科技创新孵化有限责任公司

16.郑投科技创新园

理事单位:

1.宝鸡市陈仓物流园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2.北京全息智信科技有限公司

3.北京琞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4.北京知果科技有限公司

5.长春君临智谷产业园

6.成都谷道科技有限公司

7.贵州众源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8.河南网商园

9.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

10.九江江州司马电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11.莫斯科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

12.青海朝阳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13.夷陵电商产业城

14.中国电子商务港(珠海保税园区)

15.中国国际(新兴)信息产业基地

16.中浩德电子商务产业园

17.竹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备注:按名字首字母顺序排列。

介绍“走出去”海外经贸洽谈会项目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联盟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联盟成员的支持。展望2019,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联盟所有成员将携手同行再出发。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