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下周热点很多,化工涨停,有色板块下周或许迎来大转机!

2019-04-09 11:4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数据看行情有分化,不过赚钱效应还是保持的可以,节前虽然只有4天,但是不断突突走出了阶段新高。就差创业板没

数据看行情有分化,不过赚钱效应还是保持的可以,节前虽然只有4天,但是不断突突走出了阶段新高。

就差创业板没新高了,科技股应该是要动动了,现在中美第九轮磋商结束,像知识产权等细分行业就很有机会。

化工爆了,后面说

大盘——

下周热点很多,化工涨停,有色板块下周或许迎来大转机!

就差创业板没新高,估计科技股动一下,就完成了

科技股这里知识产权可能要动

板块概念:

盘面上,涨价题材:猪肉、酿酒、化工,利好消息刺激的民航,上海自贸区等板块和题材涨幅居前,两市涨停家数降低,但是高位连板个股数量增加,两项指标都表明,目前市场风险偏好较高,交投活跃,节前机构和主力资金更加倾向有稳定预期的涨价板块以及预期差比较大的概念板块。

下周热点很多,化工涨停,有色板块下周或许迎来大转机!

5G概念:中枢震荡,

券商板块:中枢震荡,

猪肉板块:高位震荡,

军工板块:延续趋势

涨停复盘——

下周热点很多,化工涨停,有色板块下周或许迎来大转机!

精准信息没的说,一波流区块链龙头,估计要开板了。大盘OK的话,等开板低吸一笔的人不少,我也会重点看。

御银股份,比较超预期,跟着精准信息混

飞马国际,这票有点妖股,超跌低价目前还是上海概念

外高桥,参股券商+上海,两个票是上海这波空间票,起码活一个吧我觉得

假期消息不少

下周热点很多,化工涨停,有色板块下周或许迎来大转机!

一个江苏省化工行业整治:将关闭30个化工园和1000多家化工企业。这个化工产业肯定会受刺激。浙江龙盛还是龙头没有疑问,小弟安诺其也很受益。

下周热点很多,化工涨停,有色板块下周或许迎来大转机!

养殖,猪肉也有消息

这类股有望迎来一波机会

自3月下旬以来,江苏省发生了一系列生产安全事故,对资本市场有何影响?请看下文分析。

4月4日,彻底关闭响水化工园区,影响主要有两点影响:

①直接影响园区内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涉及的上市公司包括雅克科技、联化科技、安诺其、江苏吴中等,关闭之后将直接影响这些公司今年的营收,注意回避风险;

②将直接影响部分化工产品的供给。

此次爆炸企业天嘉宜为国内间苯二胺三家供应商之一,占国内市场约20%,间苯二胺市场价格自爆炸后连续跳涨,由原来4.5-5万/吨上涨至目前15万/吨。此外响水及周边滨海、连云港等化工园区内诸多染料及中间体企业因安全检查生产受限,染料供给收缩,叠加中间体价格上涨,分散染料成交由原来4.0万/吨已上涨至目前6.0万/吨。国内分散染料龙头浙江龙盛股价也在半个月的时间翻倍。

下周热点很多,化工涨停,有色板块下周或许迎来大转机!

4月3日,泰兴园区企业再出起火事故,发生事故的江苏中丹主要产品为除草剂环戊恶草酮,是国内唯一拥有该农药产品登记证的企业。园区内的江苏锦鸡(国内最大的活性染料企业)、五联染料、万得化工等染料企业也会受到影响。

从资本市场的角度来看,近期接连发生的重大生产事故将会导致农药、染料等相关产品供需紧张,进而推动其价格大幅上涨,增厚一批上市公司的利润。短期有两类股值得特别重视:

①染料行业,相关个股包括浙江龙盛、闰土股份、海翔药业、吉华集团等;

②农药行业,关注扬农化工、广信股份、先达股份、海利尔、百傲化学。

此举有望加速淘汰一批生产不合格的中小企业,有利于行业集中度的提升,龙头企业的市场话语权将逐渐增强,产品价格和盈利能力波动性减弱。同时行业龙头通常具备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技术成本行业领先,长期有望获得估值溢价。

基于这一思路,可以重点关注化工行业各细分领域龙头,包括万华化学、鲁西化工、华鲁恒升、扬农化工、巨化股份、龙蟒佰利、三友化工、中泰化学等。

综合上述分析,化工行业值得作为中线配置。受到假期期间消息刺激,下周一化工板块相关个股高开没有太大悬念。

后市策略:

持续性较强的几个板块,如上海自贸港,带路以及5G、券商都是可重点跟踪的板块, 前两者适合短线的强势股,后两者更加适合回调后低吸,尤其是今年的券商走势,和14 15年的券商有比较大的不同,没有逼空的连续上涨,回调中低吸的机会还是比较多,短期虽然在3230-3330有压力,目前只要成交量在强势平均量之上,待一季报陆续公布已经相关经济数据的公布后,那么这轮由政策底+资金底+情绪底的大级别反弹,若主要的一些经济指标如PMI等持续出现拐点,那么更大级别的上涨就会出现,本周有色已经开始短暂发力,后市可以积极关注有色板块的机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