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向前金服理财走技术创新之路 为金融市场健康发展出助力

2019-04-11 00:4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在人工智能时代下,向前金服理财作为一个注重金融科技创新的平台,在很多方面都能为用户,为行业带来更优的服务,在了解向前金服理财的时候,不难发现这个网贷平台在用户权

  在人工智能时代下,向前金服理财作为一个注重金融科技创新的平台,在很多方面都能为用户,为行业带来更优的服务,在了解向前金服理财的时候,不难发现这个网贷平台在用户权益以及行业健康发展方面拥有不俗表现。

  数据显示,向前金服技术团队今年将在现有基础上扩充约30%,用以加强在云计算、大数据以及信息技术等重点部门的团队建设。在向前金服首席架构师陈钢看来,产品的成功,源于团队的成功,而成功的团队需要每个人的付出,及其对技术传承性的重视。向前金服的技术发展是一以贯之的,无论人员如何变化,技术架构本身并不会做颠覆性调整。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微服务、Docker等技术,在经过尝试并验证可行后,逐渐被应用到系统当中。一步步走来稳扎稳打,实现新技术与旧平台的完美融合过渡,让产品平稳迭代的同时,也给用户带来更方便快捷的全新体验,这便是向前金服理财一直坚持的。

  据了解,在等待合规备案期间,向前金服技术团队毫不松懈,且目标更为清晰明确。2018年以来,向前金服完成私有云平台“猎户”、大数据平台“银河”、业务基础架构“盘古”、网关“长城”和预警监控系统“天网”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建设。而2019年的工作重点,也将围绕落实重点项目运维安全保障、业务诉求高效响应能力提升、基于大数据的模型自动升级能力改进、可视化IT研发效能管理等方面展开。

  记者在采访向前金服首席架构师陈钢的时候,他表示“互金行业曾经历过一段野蛮生长期,但在监管力度不断加大、市场发展越发完善的当下,一批合规平台已经形成了完善且有效的业务模式。从市场角度来看,互联网金融对于传统金融业尤其是银行业务的补充作用明显,在小微企业及个人的金融资源配置方面,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弥补效果更是显而易见的。” 此外,他还认为在过去几年,打着互联网金融旗号的平台数量众多,泥沙俱下,技术水平良莠不齐。作为行业从业者,他们已经看到一批平台从爆发到倒掉。其中,相当数量的平台自身技术水平严重滞后,拖累平台健康发展,甚至隐含潜在风险。借助该思路,向前金服理财将以此引以为戒,在平台技术的稳健与创新之路上也会走得更平衡、坚定。

  技术在飞跃,新的需求将为互联网金融平台带来巨大的挑战,包括向前金服理财在内的各大网贷平台,相信会继续为金融信息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良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