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共识数信携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立智能区块链实验室

2019-04-11 15:0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19年4月9日下午,北京共识数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共识数信)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联合成立的北航-共识数信智能区块链实验室(简称智能区块链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

      2019年4月9日下午,北京共识数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共识数信”)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联合成立的“北航-共识数信智能区块链实验室”(简称“智能区块链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在北航“如心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北航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蕊、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俊、雷鹏老师等,共识数信董事长王毛路、共识数信CEO李莉莉,德本基金董事兼投资总监李踔、林洪瑞丰投资基金创始合伙人吴洪庆等出席发布会。

      北航校领导和共识数信对智能区块链实验室的成立高度重视,北航众多科研骨干力量、硕博研究生以及共识数信的核心研发团队、项目团队出席了本次会议,大家就智能区块链实验室的研究发展方向、人才培养计划以及未来的影响力展开了了热烈的讨论,并对该实验室未来的发展空间一致看好。

      双方表示将基于共识数信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丰富应用实践经验,依托北航的学术优势,立足行业现状,响应国家战略要求,齐心协力共同培养区块链技术人才,在品牌建设、技术研发、推动区块链技术发展等方面协同合作,将智能区块链实验室建设成国内领先的、面向国际区块链技术前沿的区块链技术研究中心,汇聚形成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实践应用、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研究型机构。

      发布会上,北航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蕊发表致辞,表达了对共识数信和北航合作的高度期待,以及对校友王毛路成功创办企业并热忱回馈母校事迹的高度赞赏,并希望智能区块链实验室能够为北航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增添助力。

      共识数信董事长王毛路在发布会中表示,共识数信一直秉承“创新共识互信,共建数字生态”的理念,通过将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深度融合,已形成体系化的区块链产品体系,并在区块链应用领域实现了大量行业级客户案例的应用落地,积累了多领域的龙头客户。

      未来,共识数信将基于自身技术沉淀和丰富的行业应用实践,依托于北航浓厚的学术氛围和科研实力,为北航提供丰沃的区块链实验田,助力北航优秀复合型人才的培养,为人才匮乏的区块链应用领域输送精英人才。聚焦社会不同行业领域的痛点、面向应用为其提供区块链技术和应用服务,推动区块链技术在更大范围的落地应用,帮助多行业构建高效、可信的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环境,为其业务模式创新、业务领域拓展增效赋能。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