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这座城市有点“绿” 联想智慧服务助力延庆打造智慧城市

2019-04-15 15:2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电博会上,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在主题演讲中表示:基于联想自身的智能化转型成果和实践,目前

这座城市有点“绿” 联想智慧服务助力延庆打造智慧城市

2019-04-14 14:26 来源:第一科技网 联想 /云计算 /科技

原标题:这座城市有点“绿” 联想智慧服务助力延庆打造智慧城市

2019年4月9日开幕的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联想通过展出个人智能终端设备、行业智能解决方案、智慧服务解决方案等多领域智能化转型成果,备受大众关注。

这座城市有点“绿” 联想智慧服务助力延庆打造智慧城市

(CITE2019 工信部领导参观联想展区)

电博会上,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在主题演讲中表示:基于联想自身的智能化转型成果和实践,目前联想正围绕智慧服务、智慧行业、智能物联三大业务方向,将联想的产品、方案和服务赋能给各行各业,希望以此推动智慧中国的发展。

智慧服务作为助推业绩增长的新引擎,其成绩尤为可表。智能化时代,联想服务体系与时俱进地捕捉到了IT服务全面智慧化的新动向。在新的产业发展趋势下,智慧服务板块致力于为各类大中小企事业客户提供包括行业大数据、IT外包运维、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在内的智能化服务和解决方案,通过创新生产力工具帮助企业提质增效。

这座城市有点“绿” 联想智慧服务助力延庆打造智慧城市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发表演讲)

在本次展会上,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服务业务总经理戴炜接受采访时表示:“联想服务已进化到3.0时代,将A(AI) 、B(Blockchain区块链) 、C(Cloud Computing云计算)、 D(Big Data大数据) ,与联想的S(Services服务)深度融合,形成联想智慧服务新模式。构筑“云+边+端”的全域智能化产品布局,提供软硬件+内容+服务平台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智能化新时代,联想服务将全面进入转型域,开启下一个黄金十年!”

目前,联想智慧服务已经搭建起了覆盖全行业、全品类的业务范畴,使企业、个人、甚至城市都能享受到智能带来的便利。今年春分之际,联想集团联手延庆区政府、深圳中鹏云科技等企业共同打造的北京延庆能源互联网绿色云计算中心项目正式宣告启动。

该项目除了是延庆打造智慧城市的“重要基石”,还会将数据计算、处理、运维和服务等“基因”植入能源体系,通过优化延庆能源消费结构,最终达到促进城市的和谐、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目的。

如今,“智能+”高速发展时代已经来临,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带来的技术红利正在释放价值,推动着社会与行业的转型升级。在这样的重大机遇下,联想正在通过自身的智能化能力,让越来越多的行业和领域实现智能化。正如刘军在CITE 2019演讲中所说:联想希望通过自身智能化转型的成果和实践,赋能给各行各业,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动产业智能化转型,释放效率红利,实现“智慧中国”。联想也正在一步步成为当下智能化变革时代的“引领者”与“赋能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