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吹响“黄金十年”转型号角 智慧服务成为联想中国新引擎

2019-04-15 00:3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9日,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9)在深圳开幕,在本次展会上,联想展出了丰硕的智能化转型成果:从易

吹响“黄金十年”转型号角 智慧服务成为联想中国新引擎

2019-04-13 17:13 来源:智能互联 联想 /ICT /互联网

原标题:吹响“黄金十年”转型号角 智慧服务成为联想中国新引擎

4月9日,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9)在深圳开幕,在本次展会上,联想展出了丰硕的智能化转型成果:从易用好用的个人智能终端设备、行业智能解决方案、以及更懂用户的智慧服务解决方案。其中,智慧服务业务备受行业及媒体关注,成为联想展台上一道亮丽风景。

智慧服务之所以如此“吸睛”,首先在于其作为联想智能化转型战略中的核心支撑,受到联想的高度重视,在联想布局的三大转型赛道中,智慧服务是唯一一个入选到联想“转型域”的业务板块,其肩负的使命不言而喻。同时,智慧服务业务近期表现也足够亮眼,据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透露:“目前服务的中国客户已达数百家,2018年智慧服务同比增长36%。计划2年内,联想服务的营收超过10亿美金。”智慧服务业务已经成为助推联想中国业务增长新引擎。

吹响“黄金十年”转型号角 智慧服务成为联想中国新引擎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在会上做主旨演讲

服务为先,24年积淀成就金字招牌

强调“服务为先”,源于联想向来有重视服务和重视客户体验的基因。服务本就是联想的超级标签,联想服务从1995年成立至今,已有24年的历史。目前,联想的服务网络有10000多名认证服务工程师、2400多个服务站点,1-6线城市覆盖率达到100%,实现线上与线下协同运营。专业已经成为联想服务的金字招牌。

智慧加持,前瞻技术打造服务新模式

今天的联想,正从设备制造商转型为智慧产品、方案和服务的提供商。作为联想智能化转型战略的核心支撑,联想服务的服务范围早已大大扩展,并进化到智慧化的新时代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服务业务总经理戴炜表示,“现在,联想服务已经进化到智慧服务的3.0时代。基于ICT设备的1.0时代,是传统的IT运维服务,主要为联想自己的设备提供服务;2.0时代,服务涵盖了非联想品牌的PC,以及服务器和数据中心等;在3.0时代,联想将A(AI)、B(区块链)、C(云计算)、D(大数据)与S(服务)深度融合,形成联想智慧服务新模式。联想智慧服务将构筑‘云+边+端’的全域智能化产品布局,提供软硬件+内容+服务平台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为此,联想服务的三大事业部,也将进行全新的战略升级,通过业务细分,实现了对TO B(大客户)、TO b(成长型企业)以及TO C(消费客户)的三大业务板块的综合布局,打造覆盖全行业、全品类的全域化业务范畴。三驾马车,齐头并进,共同驱动联想服务不断向前。

吹响“黄金十年”转型号角 智慧服务成为联想中国新引擎

CITE2019联想服务展台

引领变革开启下一个黄金十年

当下,IT服务全面智慧化的新动向已经十分清晰,ICT设备厂商越来越多,IT运维等基础服务的需求将迎来爆发。据悉,目前联想服务的客户已遍布制造业、互联网、金融、教育等各行各业,解决方案不断落地,并显示出高盈利潜力。联想对外宣布:在智能化新时代,联想服务将全面进入转型域,“开启下一个黄金十年”!进攻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相信,已经抢占先机的联想智慧服务,必将在智能物联时代引领变革,持续领跑。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