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4天销售10亿元、数千人挤爆售楼部!咸阳某盘,炒作还是实力?

2019-04-22 14:3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107亿元,这是2018年全年咸阳全市商品房销售额数据。而就在上周,融创在咸阳凭借融创·观澜壹号、融创·中央学府两

107亿元,这是2018年全年咸阳全市商品房销售额数据。

而就在上周,融创在咸阳凭借融创·观澜壹号、融创·中央学府两个项目,4天时间实现销售额10亿元。

这意味着, 融创在咸阳4天的销售额占到了2018年全年咸阳全市商品房销售额的9.35%。

很多人会问: 融创在咸阳是怎么做到的?

引爆咸阳楼市

就如我前几天在一篇文章中写到的:如果你这几天在微信朋友圈没有看到融创·观澜壹号、融创·中央学府的销售信息,那一定是你距离西安地产圈还有距离。

销售火爆,是这两个项目那几天留给业内、购房者最深刻的印象。

30d1ae6f15c1f4382b051_1.jpeg

图:融创观澜壹号、中央学府售楼部实景

这两个项目, 融创·观澜壹号 是融创2017年进入咸阳后推出的第一个项目,2017年10月份,该项目首次开盘就创造了7亿元的销售额,当天所推房源全部售罄,此前咸阳本地开发商几乎无一家可以办到。作为一个10月底才首开的项目,10-12月份的70天时间,融创·观澜壹号的单盘销售额实现16.8亿元,将咸阳楼市销冠的成绩拔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2018年下半年,在融创·观澜壹号北侧一路之隔的地方,融创推出了其在咸阳的第二个项目: 融创·中央学府 。与融创·观澜壹号的产品为高层、洋房不同的是,融创·中央学府的产品为高层、小高层,但相同点是同样热销、一房难求。

30d1ae6f15c1f4382b051_2.jpeg

图:融创·观澜壹号规划图

30d1ae6f15c1f4382b051_3.png

图:融创·中央学府规划图

整个2018年,融创在咸阳实现销售额达到了57亿元,占到当年咸阳全市商品房销售额的比例,大家可以算出来了。

所以说,融创在咸阳这两个项目的热销,不是上周才有的,而是持续热销、领跑咸阳楼市。

为什么是融创?

其实,细数一下目前已经进入咸阳市场的品牌开发商,已经不少了。除了已经进入销售阶段的融创、恒大、荣盛、奥园、万科(沣西)、新城(沣西)等之外,龙湖、碧桂园、天地源、绿地在咸阳的项目,2019年也将进入销售阶段。

30d1ae6f15c1f4382b051_4.jpeg

图:融创·中央学府施工现场实景

但很多人有疑问: 为什么这次引爆咸阳楼市的是融创?

首先,融创是自带IP的。 每一个企业,每一个人,都是一个IP,只不过是强是弱罢了。作为中国知名企业,融创这几年的规模增长速度,在并购市场的动作频频,再加上融创的产品影响力,注定了融创的一举一动都必将备受市场关注。

其次,多盘齐发效应。 纵观上述已经进入咸阳市场的房企,从企业品牌影响力方面,毫无疑问融创遥遥领先。同时,融创在咸阳除了此次开盘的融创·观澜壹号、融创·中央学府外,融创管理在咸阳也有多个项目在售中,多盘齐发在咸阳必将产生更强的效应。

再次,销售团队的努力。 融创在品牌、产品、销售、物业等方面的优势,这在业内已经不是秘密。此次取得4天销售10亿元的成绩,与销售团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产品才是核心!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