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世界知识产权日” 走进解放碑商圈

2019-04-22 16:3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20日,2019年重庆市“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宣传活动在解放碑商圈正式启动。本次宣传周,重庆西信天元数据资讯

  4月20日,2019年重庆市“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宣传活动在解放碑商圈正式启动。

  本次宣传周,重庆西信天元数据资讯有限公司将正式上线启动国家重点研发项目“专业内容知识服务众智平台与应用示范”。平台建成后,每天将动态产生大量的多形态专业知识内容,包括学术论文、专业数据报告、专业知识视频及图片等,并将探索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环境下,知识分享类作品数字化确权、授权、用权、维权模式。该公司所属维普资讯的“学位论文版权服务综合平台”,立足搭建为作者和作品使用者提供登记、展示、交易、维权一站式服务的全国性学位论文版权服务综合平台,推进学位论文的版权交易和转化应用,解决在网络环境下学位论文的传播利用和著作权缺乏保护的问题。

  由全国主流媒体发起,重庆门户网站华龙网承担的“中国版权共享云平台”,依托自主研发的电子数据取证系统,结合先进的技术手段和专业的服务团队,集作品确权、全网监测、侵权取证、维权服务为一体,为主流媒体、自媒体提供一站式版权保护、运营服务,推动各类信息在融媒体环境下便捷、合规流程。

  猪八戒网和版权的联系源远流长,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专注于提供原创作品在线交易,到现在已经成长为拥有700万中外雇主,1300万知识工作者的人才共享服务平台。2016年,猪八戒网成立酷版权,联合市版权局共同推出数字版权项目。2018年,酷版权推出开放平台,通过“分布式登记,集约化管理”的方式,为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创作平台、协会、企业等提供可登记、可追溯、安全高效的增值赋能工具。今年,平台进一步升级为“知识产权服务云”,打通线上知识产权服务代理公司与线下设计公司、品牌策划公司、财税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的渠道融合,提供从版权保护到成果转化的一站式版权服务。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重庆市版权保护中心西信天元分中心授牌仪式,开展了“众智网”知识大数据服务创新战略联盟首批成员代表、日成控股与云环集团、重庆艺鉴通文化有限公司与北京华力必维股份有限公司、本土摄影名家与展艺公司版权授权、夏布画大师刘庆军与重庆三月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版权授权等系列版权产业合作签约仪式,还向部分创作者现场颁发了作品登记证书。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