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中国旅行团谈斯里兰卡乘机经历:过三道安检 警犬四处闻

2019-04-23 02:4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22日,一支中国9人旅行团乘飞机从斯里兰卡回国,航班于上午9点左右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受前一日斯里兰卡

4月22日,一支中国9人旅行团乘飞机从斯里兰卡回国,航班于上午9点左右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受前一日斯里兰卡连环恐怖袭击影响,该团临时取消了最后一天的观光计划,紧急赶往机场。斯里兰卡国内航线停飞,国际旅客需经过三道安检。领队表示,机场安检非常严格,甚至派出了搜爆犬在各处排查。因航班延误和安检加强等原因,大量乘客滞留机场。在机场等待期间,领队为缓解客人紧张情绪还为其中一位客人过了生日。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