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日本投降后,苏联这样对待日本女战俘,至今让日本人心惊胆颤

2019-05-13 23:2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欢迎你浏览本篇文章,小编会努力给您带来好的作品。“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

欢迎你浏览本篇文章,小编会努力给您带来好的作品。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由于之前日本受军国主义的影响。日本对其他国家不断地发起战争。这也引起了很多国家的不满,其中包括中国,美国,苏联。以至于最后被其他几个国家联合起来对付。与其说是其他几个国家联合起来,不如说是其他几个国家不约而同的对日本发起战争。最后日本惨败投降。在中国,日本的战俘被仁慈的中国释放,可是在苏联的日本战俘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苏联折磨日本女战俘很残忍,至今让日本人心惊胆颤。

日本投降后,苏联这样对待日本女战俘,至今让日本人心惊胆颤

你可能会感到惊讶,为什么会有女战俘呢?说到底还是日本自己的错,在二战结束之后,日军的兵力就大大减弱了。但是,日本受军国主义的影响,还是不断的发起战争,而为了发起这些战争就需要足够的兵力,于是,日本开始广范围的征兵,甚至是降低了征兵的标准,就连妇女和未成年的孩子都不放过。因此,日本在和苏联作战的时候,就有很多的妇女也加入到了战争当中。日本这样弱的兵力怎么能跟苏联相抗衡呢?最终日本也只有惨败,大量的关东军自然就被苏联给俘虏了。

日本投降后,苏联这样对待日本女战俘,至今让日本人心惊胆颤

这些被苏联俘虏的日本女兵,被苏联送到天气条件极为差的地方,去那个地方帮他们做战后重建工作。苏联把这些日本女兵当成奴隶一样的对待,白天让日本女俘虏受饥寒交迫之苦,晚上的时候,苏联的男兵还要对她们实施虐待。有的女性受不了这种侮辱,情愿选择自杀,也不愿意当苏联的俘虏。

日本投降后,苏联这样对待日本女战俘,至今让日本人心惊胆颤

感谢你的浏览,希望你能在下方留言评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