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广东警官学院少年警训夏令营,开启孩子寻梦之旅

2019-05-13 00:1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想成为一名英姿勃发的特警? 想体验警营生活? 想尝试野外行军,学习荒野求生? 想戴上白手套,化身福尔摩斯探案? 还是想当一个炫酷的机械战警或是酷帅的骑警过把瘾? 这些你

  想成为一名英姿勃发的特警?

  想体验警营生活?

  想尝试野外行军,学习荒野求生?

  想戴上白手套,化身“福尔摩斯”探案?

  还是想当一个炫酷的机械战警或是酷帅的骑警过把瘾?

  这些你所想的,广东警官学院少年警训夏令营全部为你实现,开启你的寻梦之旅!

广东警官学院少年警训夏令营,开启孩子寻梦之旅


  警训特色营地 警训体验全新升级

  广东警官学院少年警训夏令营以“课堂教学+现场教育+体验教学+互动教学”的方式进行全封闭的警训特色夏令营。

  警训队员在专业教官的指导和看护下进行特警初体验、战备行军、抗暴自救、战地庇护、掩体作战、特种神枪手等丰富的营地活动。在专业的警训营地里化身”小特警“,揭开”特警“的神秘面纱,并充分体验野外拓展的乐趣,以达到锻炼青少年手脚协调能力,并增强心理素质、提高抗压抗挫折能力,提升青少年心理素质,让孩子的身心得到很好的锻炼,真正地学会独立自主生活。

广东警官学院少年警训夏令营,开启孩子寻梦之旅


  大家对福尔摩斯的印象大多停留在他一脸认真,心思缜密地探案的电影情节中,而在广东少年警训夏令营的福尔摩斯探案营中则可以让自己过把瘾。在7天的警营生活中了解警察探案流程,发现蛛丝马迹,探索生命价值,并跟随探案专家从科学角度探案解密,养成善于思考,明辨是非的能力,让学员把探案中观察与演绎推理思维方法来解决日常学习与生活的问题。

广东警官学院少年警训夏令营,开启孩子寻梦之旅


  荒野求生 开启真人版“吃鸡”

  一提到“荒野求生”,必定很多人会想起英国冒险家“贝爷”,他会走到沙漠、沼泽、森林、峡谷等危险的野外境地,在极为恶劣的环境下,通过各种求生手段脱离险境,设法寻找回到文明社会的路径。

  设想一下,作为普通人的我们在荒野中应该掌握那些求生技能呢?遇上紧急状况,我们要如何脱困?我们又该如何求生?

广东警官学院少年警训夏令营,开启孩子寻梦之旅


  广东少年警训夏令营的荒野求生营专为热爱冒险,挑战自我的你而设置的。在这个警训营地里,满足你对大自然的好奇心,跟随专业教官一起进行生命探奇,制作荒野狩猎装置,学习紧急救护,开展山地救援,分享野外求生的乐趣。

  “吃鸡”停留在游戏中不过瘾?来广东少年警训夏令营体验真人版“吃鸡”游戏吧!

广东警官学院少年警训夏令营,开启孩子寻梦之旅


  丛林猎手 Get自我防卫术

  想感受丛林猎手的刺激战场?广东少年警训夏令营丛林猎手营满足你!

  瞄准!射击!手拿激光枪穿梭在丛林里,感受个人与团队挑战赛的魅力,学习野外取水、野外生火、野外救护,掌握生存法则。

  作为一名出色的猎手,怎能没有在防卫的招数呢?就在这里,学习不同环境的自我防卫术,get到最实用的防卫技能,全能猎手从此诞生。

广东警官学院少年警训夏令营,开启孩子寻梦之旅


  砺剑出击 决战海陆空 超乎你想象

  广东少年警训夏令营分别推出14天及21天的升级警训特色营,让孩子充分学习警察纪律,体验警队精神。鼓励孩子在不同的警训营地中探索实践,开启炫酷海陆空“三栖”战斗模式。

  给与孩子成长的机会,培养孩子的科学思想、科学方法和科学精神,锻炼孩子心智,使孩子成为善于思考、勇于承诺、行动力强,形成独立向上、自信的人格体系,完成一次完美的“蜕变”!

  21期10万+警训队员共同见证,就在2019年广东少年警训夏令营中开启孩子的寻梦之旅吧!

广东警官学院少年警训夏令营,开启孩子寻梦之旅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