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Vodi X将在Bittrex 国际上进行首次交易所发行(IEO)

2019-05-20 13:1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odiX的IEO将于2019年5月21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世界调整时间14:00开始。本次IEO发行,DX(odiX代币)可供购买量为4.5亿,其占

Vodi X将在Bittrex 国际上进行首次交易所发行(IEO)

odi X的IEO将于2019年5月21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世界调整时间14:00 开始。本次IEO发行,DX(odi X代币)可供购买量为4.5亿,其占总代币供应的22.5%。DX将以每代币约0.01美元的价格出售,在IEO发行后的24小时内将以BTC计价。

关于odi X

odi X的定位为被广泛应用的移动支付应用程序odi,其在200多个国家拥有500多万用户。odi X正在构建一个具有创造性的游戏化平台——第1阶段:通过利用智能合同,该平台可以在任何智能手机上被方便地使用并可以通过odi移动应用程序被轻松地访问。odiX致力于为全球odi用户(odeers)创造无数的挣钱机会,即通过执行小任务(微任务)来赚取加密货币(DX)。目前,odi应用程序的用户已在积极执行小任务来获得忠诚度及奖励积分(odi积分),然后可在odi上用积分进行购物,比如电子礼品卡,手机充值(充值)和国际长途。用户在odi上很容易获取积分,他们只要转账、充值、甚至聊天或打给爱的人就会立刻获得odi积分。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为获得odi积分而不断地完成任务,odi X应运而生。odi X项目旨在满足微工和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公司对公平竞争环境日益增长的需求。人工智能任务对人工智能训练的需求是巨大的,但目前的解决方案分配财富的速度是非常低的。odi X力图采用通过完成一些小任务来赚钱的简单工作模式,并将其转换到区块链;因此,odi X创造了一个强大且分散的赚钱和互动能力。

odi X试图通过使用区块链(odi微任务-阶段1)的去中心化解决方案来根除这种情况。这使得odeers(工人)和odiants(公司)用DX进行价值交换。当odeers(工人)完成odiants(公司)指定的任务时,他们能够被晋升并获得更高的报酬。该模型函数使用智能合同技术来验证完成的任务和付款。

odi X项目的第二阶段刚刚拉开帷幕,数百个DApps和应用程序希望通过接入API轻松地进入odi生态系统并为超过5 百万odi用户(到2020年,预计超过1亿用户)提供服务或产品。从而在odi移动应用程序中为方便用户而不断地扩展产品和服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