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科技发展推动区块链实体化,百美泰基金会助力应用落地

2019-05-26 23:3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是一个提供最新新闻资讯的网

      在各行业数字化的进程中,区块链技术将促进可信数据在流转路径上的重组和优化,从而提高流转和协同的效率。随着“链接”价值的体现,区块链将开始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分层架构和跨链互联将成为区块链规模化的技术基础,商业化应用有望加速落地

  新加坡百美基金会专注于区块链行业的风险投资,致力于挖掘最优质的早期项目,有能力为市场上任意阶段的潜力区块链创业项目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

  百美基金会成立于2018年,总部设于新加坡,是新加坡最有影响力的组织之一,也是全球创新项目的战略合作伙伴,汇集了区块链行业中一批最早的先驱者,通过全新的经济模式和商业形态重构众多行业。百美泰基金会的投资方向覆盖了区块链生态系统中的基础公链、应用协议和金融服务,并为被投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投后服务,所投资的项目均具备全球影响力。

  百美泰基金会目前已经在东南亚地区投资、服务了多个科技项目。针对二级市场构建量化对冲投资策略,满足各类投资者的需求。百美泰基金会的全球投资网络遍布新加坡、日本、东南亚等地,与多国项目和机构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区块链行业在未来必将与金融行业和实体行业相结合,提高整个人类社会的生产效率,实体行业和金融行业的转型浪潮在不久就会到来。百美泰基金会认为,在这次转型的浪潮中,传统金融行业和实体企业谁先占领区块链的最高点,谁就有在未来在其行业中就有话语权。

  区块链作为一个科技创新的产物,只有回归技术本身,才能让技术真切地应用于世,让技术发挥最大的价值、服务于人。百美泰基金会主张,区块链生态的发展,依赖于区块链底层技术的研发,不断去推动技术研发和技术标准,才能在未来创造出更丰富的机遇。

  百美泰基金会将自己定位为项目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把技术实践者、行业专家、投资人和学术专家聚集在一起,探索全球创新技术在解决实际问题方面的巨大潜能。百美泰基金会致力于普及科技创新知识、推动先进科学技术在全球的产业化发展,帮助越来越多的创新项目进入主流社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