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智联万物”MWC19上海展值得期待

2019-05-27 12:0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在GSMA日前举办的媒体沙龙上获悉,将于2019年6月下旬举办的MWC19上海展,主题为智联万物,将重点展示由5G和物联

  记者在GSMA日前举办的媒体沙龙上获悉,将于2019年6月下旬举办的MWC19上海展,主题为“智联万物”,将重点展示由5G和物联网 (IoT) 赋能,并通过人工智能 (AI) 和大数据实现的超级智慧连接组合。

  “今年是5G的元年,我们有很多5G相关的话题。”GSMA展会总监彭慧珍介绍说,今年会有超过6万个参会者、超过550家展商以及超过110个国家、地区的参会者和展商。她分享了一些有趣的数据。以去年为例,3天的展会中,与会者一共喝了25000杯咖啡、订了3000间房间,客户中心收到了超过5000条问题。

  她介绍说,今年的大会亮点纷呈,会有3场主题演讲、10场行业峰会和5场领袖舞台。其中一个重是推动商业多元化的Women4Tech峰会。除了峰会以外,我们还会有一系列的活动,其中一个是亚洲移动行业领导力大奖。今年的领袖舞台主要是围绕如何构建更好的未来,将主要围绕旅游、未来的零售等跟我们生活有关的话题。演讲嘉宾也是实力不俗,主题演讲的嘉宾超过70%是CEO。此外还有诸如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摩根大通等公司的大咖。大会的内容方面,在智联万物下分成八大主题,包括人工智能、连接等。

  彭慧珍着重介绍了今年新的重点。一是数字领导计划,因为对智联万物来说,如果释放一些潜能和价值,合作是很重要的。因此数字领导计划会邀请移动行业及其他垂直行业的商业领袖开一个闭门会议,讨论在新的数字时代会遇到的挑战,希望碰撞出新的思维。

  另外一个就是人工智能加速项目,就是将人工智能有关的包括政策的制订者、行业领袖、专家、初创企业等齐聚一堂,去探讨AI方面的话题。第三个是大师班课程,邀请大师分享实用的管理方法。

  内容方面今年新的亮点一是4YFN创新系列活动,有四个大的板块,包括峰会,展览,配对,还有年度的大奖。今年还会增加超级展馆,超级展馆里面的展商,都是行业领军企业将在这里展示他们各自的亮点。还有一个GSMA创新城市展示,如区块链如何帮助实现互联网数据价值、无人机及无人驾驶在环境方面提供支持等。此外,未来智行展区是今年新增的。此外还有运营商提供的5G沉浸式体验展。在5G峰会上,将会首次在亚洲向公众展示5G手术。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