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交行与建行签署 区块链贸易金融合作框架协议

2019-05-29 07:3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交行与建行签署 区块链贸易金融合作框架协议-银行频道-和讯网

本报讯记者赵萌报道近日,交通银行与中国建设银行在沪签署区块贸易金融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将对方视为己方在区块贸易金融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积极开展区块链贸易金融合作。

交通银行副行长侯维栋与建设银行副行长张立林一致认为,在我国银行业当前和未来面临负债成本上升、风险暴露增加、市场竞争加剧、资本约束增强的巨大挑战下,商业银行应深化科技应用和金融创新的探索实践,加快信息科技研发和应用,为客户提供体验更好、增值更多的产品和服务。据悉,此次协议的签署,将推动建设银行与交通银行开展包括福费廷交易平台跨链对接在内的区块链贸易金融合作。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