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度小满金融李丰:区块链技术有五个值得关注的方向

2019-06-09 19:0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5 月 16 日, 2019 杭州区块链周·Chainge技术开放日在杭州举行。度小满金融区块链负责人李丰在会上表示,区块链技

度小满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火星财经授权发布。

5 月 16 日, 2019 杭州区块链周·Chainge技术开放日在杭州举行。度小满金融区块链负责人李丰在会上表示,区块链技术有五个值得关注的方向:

一是物联网大势带来的机会,物联网可以解决上链的第一步问题,可通过海量数据的挖掘和价值发现;

二是数字化场景下的资产确权、交易,区块链和原生数字资产的结合具有天然的优势,模型更加完备;

三是基于账本的服务技术,其中包括基于账本数据的OLAP等服务,面向账本的高性能服务,贴近应用的SaaS基础服务;

四是社交网络与区块链,随着隐私和数据安全意识的逐渐觉醒,一切社交行为的数据将是重要资产;

五是机器学习网络与区块链,可以在服务层、激励层、 计算层和数据层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融合。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