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星亚控股闪崩:暴跌98%股价仅值一毛?刚与区块链撇清关系

2019-06-26 04:5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华云网6月25日讯(谌乐)一个月前,否认与MYTT及新西兰KIWISAVER有任何业务往来的星亚控股,股价瞬间崩盘。今日,在港股上市的星亚控股股价暴跌98%,这是继昨日波司登后,又一家崩

  华云网6月25日讯(谌乐)一个月前,否认与MYTT及新西兰KIWISAVER有任何业务往来的星亚控股,股价瞬间崩盘。今日,在港股上市的星亚控股股价暴跌98%,这是继昨日波司登后,又一家崩盘的港股企业。

   

  最新的数据显示,星亚控股午后现断崖式暴跌,报收0.1港元,跌98%,总市值仅剩1.35亿港元。在此之前,星亚控股的股价为每股月5港币

  资料显示,星亚控股是以新加坡为基地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供货商,提供人力外判服务、人力招聘服务及人力培训服务。

  此前,星亚控股公布,截至2019年4月30日止9个月股东应占亏损277.4万坡元(2019年度同期亏损205.8万坡元),每股亏损0.00222坡元。

  今年5月,星亚控股曾传出与及与新西兰KIWISAVER基金公司订立策略合作协议。随即,该公司声明否认。

  公告说:公司注意到近来有关于该公司的新闻报道,指该公司于2019年 4月25日及2019年4月26日出席“2019亚太云峰会 — 系列峰会”,该峰会关于“MYTT生态区块链与大计算应用”与“一带一路与大湾区合作”;及与新西兰KIWISAVER基金公司订立策略合作协议。

  公司谨此作出以下声明及澄清,以防公司股东及公司潜在投资者受到误导:集团与MYTT及新西兰KIWISAVER从未认识、从未在任何时间或地点与他们有任何接触或洽谈,与他们亦没有任何业务关系;公司并无出席该峰会;集团并无与新西兰KIWISAVER订立任何策略合作协议。

  资料还显示,星亚控股与我国多家公司有合作。根据该公司5月份发布的公告:自2019年度以来,除与发码行实业(上海)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公司,展开一系列向国内企业及组织收取专利授权使用费的业务,包括人力培养、技术培训及人力猎聘等人力资源业务及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并展开对全国使用发明专利“采用条码图像进行通信的方法、装置和移动终端”(‘扫一扫’)的盈利性企业用家收取授权费的合作之外,没有与其他任何一家公司开展项目投资或项目合作。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