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碳链价值上线「区块链+」频道:加快推动区块链赋能实体产业创新发展

2020-01-19 03: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4日下午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第十八次集体学习 会上指出 区块链技术应用已延伸到

  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4日下午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上指出:区块链技术应用已延伸到数字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目前,全球主要国家都在加快布局区块链技术发展。我国在区块链领域拥有良好基础,要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积极推进区块链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在业内人士看来,「区块链+」的浪潮已经到来,数据上链,各行各业结合区块链打造新型发展模式,将成为未来潮流。各地数据上链和「区块链+」的进度将决定各地未来的经济发展。

  在背景之下,「碳链价值」推出并上线「区块链+」频道。我们秉承服务实体经济准则,希望通过「区块链+」优质内容加快推动区块链赋能实体产业创新发展。

碳链价值上线「区块链+」频道:加快推动区块链赋能实体产业创新发展


  「碳链价值」诞生于2017年8月,是一家服务区块链和金融科技的综合性资讯平台,目前旗下包括:碳链价值公众号(CC-VALUE)、碳链价值网站(ccvalue.cn)、碳链价值App和碳链价值社群。过去两年,碳链价值一直致力于为读者输出硬核、深度和有趣的区块链原创内容,截止目前已创作接近400篇优质的深度原创文章。通过优质的原创、及时的快讯为平台沉淀了数十万忠实用户,为网站带来超百万流量。

  与此同时,「碳链价值」通过智库,为企业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如战略咨询、运营咨询、融资咨询以及资源对接,通过预见性建议,为企业作出风险预警及建议,提供战略性的发展建议,帮助企业更好的发展并及时作出发展调整。未来,在国家大力支持发展区块链技术背景之下,碳链价值将继续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人学习并了解区块链,帮助企业在「区块链+」浪潮中走的更远更稳健。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