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崇礼延崇高速棋盘梁隧道顺利贯通

2019-09-06 16:4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张帆 靳磊)据河北张家口崇礼区区委宣传部消息,经过2年零1个月的紧张施工,9月6日,由中交二航局施工的延崇(延庆

  中新网石家庄9月6日电 (张帆 靳磊)据河北张家口崇礼区区委宣传部消息,经过2年零1个月的紧张施工,9月6日,由中交二航局施工的延崇(延庆-崇礼)高速公路ZT12标段特长隧道——棋盘隧道顺利贯通。据悉,这是河北省境内已贯通的最长隧道,它的贯通标志着延崇高速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图为贯通现场。中交二航局提供

图为贯通现场。中交二航局提供

延崇高速ZT12标段特长隧道——棋盘梁隧道顺利贯通。中交二航局提供

延崇高速ZT12标段特长隧道——棋盘梁隧道顺利贯通。中交二航局提供

  据了解,延崇高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是冬奥会雪上项目主办地张家口崇礼区连接北京的快速交通干道。它的修建对带动沿线旅游经济的发展,实现冬奥会期间参赛运动员50分钟快速转场有着重要意义。据介绍,棋盘梁隧道为特长分离式隧道,单洞全长5.898公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