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浙江义乌:每户家庭每四天可派一人外出采购

2020-02-09 02: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三返”人员回流高峰将至,义乌疫情防控措施连连升级。

  ((抗击新冠肺炎)浙江义乌:每户家庭每四天可派一人外出采购

  中新网义乌2月8日电(记者 奚金燕)8日记者获悉,为最大力度禁止人员外出,最大力度控制疫情传播,义乌市“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第14号令,原定“每户家庭每两天可指派1名家庭成员戴口罩外出采购生活物资”的“211”制度调整为“每户家庭每四天可指派1名家庭成员戴口罩外出采购生活物资”的“411”制度。

  义乌是一座商贸之城,外来务工人员流量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截至2月7日24时,义乌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4例,累计治愈病例3例,其他病例病情稳定,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三返”人员回流高峰将至,义乌疫情防控措施连连升级。

  义乌市“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令第14号称,农民自建房严格实行“一幢一张”的“411”购物凭证制度,由小区(村居)做好落实。房屋承租户的生活物资由房东统一代为购买;上班人员凭单位发放的通行证并经测温、核查(身份证、车牌号)、登记后进出小区(村居)卡口,其他人员严格按照“411”制度进出小区。  

  指令强调,公安局、行政执法局要做好道路巡察,对无通行证上路人员实行登记、劝返并通报镇街,由镇街对小区(村居)管理不到位的工作人员实行问责。伪造通行证者,一经查实,依法严肃追究责任。(完)

 

【编辑:于晓】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