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泰国一轿车撞上火车严重损毁 车内一家三口奇迹生还

2020-02-05 20: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4日,泰国清迈府沙拉丕县发生一起火车轿车相撞事故,轿车严重受损,但车内一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4日,泰国清迈府沙拉丕县发生一起火车轿车相撞事故,轿车严重受损,但车内一家三口却奇迹生还。

  据报道,清迈府沙拉丕县警方根据民众报案,在一段横跨铁轨的路边,发现一辆被火车严重撞毁的清迈牌照轿车,大量零部件散落一地。

  车上受伤的一家三口,已提前被亲属送医救治,分别为驾驶员荣纳猜(40岁)、其妻喀妮妲(36岁)以及他们10岁的女儿。

  荣纳猜的弟弟和父亲均表示,当时荣纳猜夫妻正要送他们的女儿前往清迈市某私立学校,不料转弯行经铁轨交叉口时,拦车杆刚好放下,差点打中荣纳猜的车。荣纳猜加速闪避拦车杆,却冲进了轨道,被恰巧经过的火车撞上。  

  据报道,警方迅速清理了现场,同时表示将进一步传审驾驶员荣纳猜,调查周边监控录像,以处理此次事故。

 

【编辑:李夏君】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