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澳大利亚物价高昂 干旱和火灾使物价进一步上涨

2020-02-05 13: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英国《每日邮报》4日报道,根据近日的研究显示,澳大利亚日常用品的价格比瑞士、日本、美国等国要多很多,一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连日来,受到干旱和山火影响,澳大利亚的食品杂货、电力等成本激增,使得该国本就高昂的物价进一步上涨,该国民众目前面临着严重的经济负担。

  据报道,尽管澳大利亚目前的通货膨胀率仅为1.8%,但该国居民日常消费所需支付的费用要比其他G20国家多很多。

  据英国《每日邮报》4日报道,根据近日的研究显示,澳大利亚日常用品的价格比瑞士、日本、美国等国要多很多,一些澳大利亚家庭甚至难以负担日用品。

  此外,根据Numbeo全球生活成本数据库显示,澳大利亚能源价格也非常高,电费甚至超过了新西兰。而澳大利亚面包和苹果等基本食品的价格要比与澳GDP在同一水准的国家高出50%。  

 

【编辑:郭炘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