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马来西亚确诊首例本国公民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2020-02-05 00: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卫生部长祖基菲里4日举行发布会宣布,马来西亚又确诊两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抗击新型肺炎)马来西亚确诊首例本国公民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中新社吉隆坡2月4日电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卫生部长祖基菲里4日举行发布会宣布,马来西亚又确诊两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其中一例确诊病例为马来西亚公民,这也是首位确诊该病例的马来西亚人。

  目前马来西亚共确诊10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据介绍,这位马来西亚人是1月16日到1月23日赴新加坡参加一项国际会议,返马后因发烧、咳嗽就诊,并于2月2日被建议转往目前隔离收治多位确诊病例的双溪毛糯医院接受隔离。2月3日这位病患在双溪毛糯医院被确诊。  

  祖基菲里称,目前这位病患病情稳定。其家属也将被隔离14天。

  他还透露,3日乘包机自武汉返马的马来西亚公民中,有2人出现相关症状,目前在隔离观察中。

  马来西亚卫生部副部长李文材日前受访时表示,目前疫情尚在控制中,马来西亚无需禁止公共活动,他并提醒,目前马国内还处于A型流感流行中,民众应注重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完)

 

【编辑:李夏君】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