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愈演愈烈?莫斯科各地铁站在内的多场所再遭炸弹威胁

2020-02-05 15: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4日,俄罗斯莫斯科紧急情况部门代表表示,莫斯科所有地铁站、三个火车站以及多家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4日,俄罗斯莫斯科紧急情况部门代表表示,莫斯科所有地铁站、三个火车站以及多家区法院收到匿名炸弹威胁信息。

  该名代表说:“所有地铁站、列宁格勒火车站、喀山火车站、雅罗斯拉夫尔火车站和多家法院均接到匿名炸弹威胁电话。”

  莫斯科市法院向卫星通讯社证实,七家法院组织了人员疏散。此外,莫斯科市郊的乐华梅兰商场也收到了相同的威胁邮件。

  2019年年底以来,俄罗斯多个城市遭遇新一波炸弹威胁浪潮,受影响的场所包括法院、购物中心、地铁站、火车站、中小学和幼儿园。所有炸弹威胁均为虚假信息。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此前宣布,已查明向俄境内法院、学校、医院等公共设施发送大量炸弹威胁消息的邮件系统位于荷兰和瑞士。俄联邦通讯、信息技术和传媒监督局与总检察院对这些邮件系统进行了封锁,但尚未完全阻断虚假威胁信息。

 

【编辑:郭佩珊】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