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泰国曼谷空气污染严重 大型基础设施暂停施工三天

2020-02-05 17: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中新社记者 王国安 摄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泰国《民族报》,2月3日,泰国首都曼谷粉尘污染再次超过安全值。

  中新网2月4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由于空气粉尘污染程度大,泰国曼谷市政府决定4日起暂停大型基础设施施工三天,例如新摩天大楼、立交桥和地铁新线路的施工工作。

资料图:1月9日,泰国首都曼谷雾霾严重。当局再发警示称,曼谷及周边地区空气质量已达“不安全”等级,提醒市民减少不必要外出。 /p中新社记者 王国安 摄

资料图:泰国首都曼谷遭遇严重雾霾。 中新社记者 王国安 摄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泰国《民族报》,2月3日,泰国首都曼谷粉尘污染再次超过安全值。4日,曼谷大多数地区污染水平超过70微克/平方米。城市气象中心消息称,近几天由于没有可将雾霾吹出城市的强风,粉尘集中在曼谷大气中。

  3日,曼谷市政府发言人Jindarat Chayothin表示,曼谷市政府下令从4日至6日,暂停建设曼谷地区的高层建筑和电气列车路线,以减少市区空气污染

  市政府发言人Pongsakorn Kwanmuang则表示,高层建筑的室内装饰等与建筑不直接相关的活动可以继续进行,市政府正在与工业工程部门协调,派检查员前往曼谷市内及周边的工厂,检查是否有过量的烟雾排放。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