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减税降费让在华外企有更多期待

2019-03-29 10:5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 作为在中国投资的先驱者之一,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坦佩市的雅特生科技集团,曾是世界500强艾默生集团的全

  两万亿元的减税降费成为外企热议话题。据统计,2018年,我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60533家,同比增长69.8%,我国也是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外商直接投资接受地。这次力度空前的减税降费,不仅对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是重大利好,对享受“国民待遇”的众多在华外商投资企业同样是“大礼包”。

  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的科菱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条形码标签供应商,为开拓亚太市场。2006年,科菱公司在深圳成立深圳科菱条码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市场政策的每一次调整都会影响这家企业的日常“呼吸”。

  科菱公司亚太区副总裁郭彩容说,中国是科菱公司最大的单体市场之一,历年中国政府在全国两会上释放出的改革发展趋势和经济政策导向,都会影响科菱在华业务发展和投资决策。“此轮减税降费不仅可以增加企业的利润,还能激发企业的市场活力。”

 

  “在中国经营近13年,我们感受到中国的税收政策一年比一年优惠。”听完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本田金属技术(佛山)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山内正司精神十分振奋,“今年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坚定公司在华投资的信心,我们对在中国的投资前景更加看好,相信这也将吸引更多的全球投资者来华发展。”

  作为在中国投资的先驱者之一,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坦佩市的雅特生科技集团,曾是世界500强艾默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1988年,其在深圳投资设立雅达电子有限公司。集团首席运营官、雅达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盖·德利斯勒谈起中国近些年的税收营商环境非常感慨:“我们集团在中国30余载,见证了中国税收和经济的发展变化。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营商环境在不断优化,中国税收政策与国际接轨也日益明显。近年来减税降负的进展不断加快,显示出中国政府全面减税降负的决心,对营商环境提升起到极大促进作用,提振实体经济发展信心。”

  “不仅是减税降费,中国税务部门的办事效率也让我满意。”科菱公司首席执行官乔治·凯文·霍夫曼在谈到中国营商环境时也频频称赞,“有一次我去税务部门办理实名登记,因为有税务事项预约系统,我不到20分钟就完成了实名登记,办事效率很高。”

  谈及未来,外资企业普遍表示,期望中国能够进一步深化税制改革,优化税收服务,为企业助力。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