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河北景县银企联姻 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最后一公里”

2019-06-04 19: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 当日,驻衡水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银保监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15家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信贷负责人

  中新网衡水6月4日电 (崔志平 王鹏)河北省景县为进一步畅通政银企沟通对接渠道,推动解决企业发展及项目建设中面临的资金短缺等问题,4日,该县邀请衡水市金融机构来景县走访调研,为企业引来“金融活水”,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最后一公里。”

  当日,驻衡水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银保监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15家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信贷负责人、信贷部门经理等与会人员走访调研了景县21家重点民营企业。

  现场走访中,每到一家企业,企业负责人都详细介绍了企业运营情况、资金周转情况,银行机构负责人一边参观,一边询问企业效益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分析研判,共商发展良策,对于景县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衡水市金融机构参观景县企业。 王鹏 摄

衡水市金融机构参观景县企业。 王鹏 摄

  走访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座谈,景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金仓介绍了景县工业运行情况。衡水市金融监管局、银保监局、银行机构负责人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受邀到景县来参观,感觉收获很大,让我们在有限的时间里对景县整个的产业结构及主要骨干企业的发展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摆脱了之前对景县可能有一些个别企业担保链、担保权问题的一些误解。通过此次走访,我行将进一步在景县加大信贷投放,支持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景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金仓说,当前,景县的一大批重点企业正在由规模化向高质量发展转变,资金需求量非常大,希望各金融机构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为景县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不断实现企业高效发展、银行利润翻番。

  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表示,景县工业经济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全县广大企业家的艰苦奋斗和开拓进取,也离不开全市各银行机构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老话讲“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企业贷款期限到了或者该偿还利息了,就要马上想方设法地还,这样做既能树立诚信形象,又能赢得银行的信任与支持,维护好良好的银企关系。(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