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祥鹏航空将开通昆明往返圣彼得堡直飞航线

2019-06-03 20: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祥鹏航空昆明往返圣彼得堡航线由A330-300宽体客机执飞,航班号为8L883/884,飞行时间约10小时。

  中新网昆明6月3日电 (记者 史广林)记者3日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该公司将于6月11日开通昆明往返圣彼得堡洲际航线,助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为中俄交流搭建重要桥梁。  

  祥鹏航空昆明往返圣彼得堡航线由A330-300宽体客机执飞,航班号为8L883/884,飞行时间约10小时。昆明至圣彼得堡去程航班为每周二、四、六,返程航班为每周三、五、日。

  据悉,这是祥鹏航空继昆明往返莫斯科洲际航线后再度发力东欧市场,由云南昆明连接圣彼得堡,夯实中国低成本航空在洲际航线方面的市场基础。与此同时,由云南昆明前往圣彼得堡的旅客可免去中转,享受更加快捷、便利的出行体验。昆明直飞圣彼得堡洲际航线也将助力祥鹏航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对中国与俄罗斯的经济、文化、旅游往来具有重要意义。(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