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网红洋主播“站台”中阿博览会

2019-09-07 20:2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来到宁夏的王立轩很快就喜欢上了这里,羊杂碎、烩肉、硒砂瓜都成为他最爱的美食。

  中新网银川9月7日电(李佩珊 于晶)9月7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A馆,一家来自山东的火锅产品展台前,一位英俊的洋小伙用流利的中文推销火锅产品,“来一串,羊肉串‘mia’气得很”小伙一句地道的宁夏方言,让观展者纷纷为他打CALL。

 

  据了解,这位中文很溜的洋小伙中文名叫王立轩,今年25岁。5年前,接受在银川做阿拉伯语教师的叔叔的建议,王立轩一路奔波来到银川,并成为一名阿拉伯语教师。

  来到宁夏的王立轩很快就喜欢上了这里,羊杂碎、烩肉、硒砂瓜都成为他最爱的美食。“我还喜欢交朋友,很爱和豪爽的宁夏人交往。”王立轩说,正因为有了一个很好的语言环境,他的中文也越说越好,还慢慢跟身边的朋友学会了一些宁夏方言。

  生活中,王立轩也是一个闲不住的人。在影视行业发展的同时,他迅速将目光投向当下火热的网红经济。他的抖音号“伊拉克老外”现有近10万粉丝,他发布的各类作品也累计获得近百万点赞。有不同的经历,才有不一样的生活。这是王立轩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于是,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启幕的第一天,他就尝试跨界,为来自山东“草缘食尚”品牌火锅“站台”,推广移动火锅和烧烤。

  卖力吆喝的同时,身着西装的他还麻利地在冰柜里拿出腌制好的成品羊肉串,一串串整齐地码放在一旁的环保无烟烧烤炉内。一转身,他又为身边里三层外三层的观展者介绍起展架上不同口味的火锅底料。“今天也许你在野外钓鱼,或者是和同事野餐,看看咱的移动火锅和烧烤炉,搭配着包装好的牛羊肉、海鲜面、蔬菜一起涮,是不是很方便?”展会现场,王立轩还支起了三脚架,发布推介烧烤、火锅的短视频。说话间,烧烤炉内飘出阵阵香气,“哥,你来一串尝尝。姐姐,您也尝尝!”王立轩热情地把肉串递到大家手中。

  “通过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这个平台,让我结交到了更多朋友,开拓了眼界和思维。”王立轩说,与山东企业共同合作在宁夏推广移动火锅对他而言是个不错的投资项目,他希望这样的跨界合作也能为今后他在宁夏的事业助力。

  博览会上,王立轩还认识了不少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嘉宾,一番交流后他也在思考,既然身处宁夏,为何不能将枸杞、硒砂瓜等特色产品推广出去?因此,王立轩准备在今年底回伊拉克时,将宁夏特产带回家乡。(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